猫头本鹰

一个小小的预售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占个tag,来开个预售……

《当我们讨论爱情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讨论什么》系列小料

感谢雷蒙德卡佛赐予我题目。

当我们想要结婚的时候我们到底在想要什么

当我们讨论怀孕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当我们养育孩子的时候我们到底在养育什么

当我们怀念过去的时候我们到底在怀念什么

当我在想念你的时候,我到底在想念什么 

小料38p,售价15

对不起比想的要高一些6rz因为排版找了很喜欢的太太做还有寄售费之类的也赔了但很开心!

1是,小料里的内容都发过了,就是做个纪念,我蛮喜欢这个系列的,也答应了朋友要出

2是,我真的很害怕糊墙6rz,所以开了预售,只预售,不加印不赶展,预售到24号

鞠躬,谢谢支持

预售点我


以下是封面和内页预览,希望喜欢,非常爱你们!

拖到后面有惊喜掉落哦









展信佳 PFD信件下载

惶恐的本鹰


又及 黄右文目录

评论(28)
热度(88)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