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叶黄]打怪兽

summary:一只蟑螂引发的血案
warning:短,同居日常,甜腻腻,吃饭的时候别看

   “老叶!!叶修!!!”黄少天在卫生间里尖叫着叶修的名字,导致正在打荣耀的叶修手一抖,被boss蹭掉了一丝血皮。他叹了口气,向同队的人转交了指挥权之后,摘掉耳机尽量快的赶到了卫生间,查看黄少天的情况。
  此时黄少天裤子都没提好,拉链和腰带都随意的搭在腰间。看见叶修过来,看见救星一样连忙窜到叶修身后,一边给自己提裤子一边用手肘把叶修往卫生间里推去。叶修被推的一个踉跄,又被黄少天扶住后腰,他忍不住回头疑惑的看了看黄少天,问道:“怎么了,鬼叫什么啊。”
   “你自己进去看!我去,真没想到!这可是新房子!”黄少天气愤的说着,努起嘴巴示意卫生间里面。叶修只好转头用视线在卫生间里巡视了一圈——双人按摩浴缸,黄少天挑的,没问题。玻璃隔板,叶修决定的,很完美。洗衣机在隔壁小卫生间单独放置,这个挨着他们卧室的卫生间只有浴缸,洗手台和镜子而已。于是叶修又看了看镜子,他只看到自己还算不错的脸色和没有胡茬的下巴,他满意的在自己下巴摸了一圈之后才又看向黄少天,接着问道:“到底怎么了?”
  黄少天这次没理叶修,只是把头探进卫生间用眼神警惕的打量着整个卫生间,他巡视了一会,看起来没有得到结果,只好悻悻然的挥了挥手,“算了,也可能是我看错了。老叶,你刚刚忙什么呢,这指挥听着耳熟,你不会抢boss呢吧?”

  叶修狐疑的又看了看卫生间,不带语气的回答道:“是啊,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呢。”

  黄少天骂着一串靠靠靠跑回到电脑前面,趁着叶修还没回到座位前利索的操纵挂机的剑客往野图boss方向跑去,叶修慢悠悠的晃进书房,看见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奋战的背影,不由自主的笑了一声。

 

  “老叶啊啊啊啊!!!!”

  黄少天这次尖叫的时候叶修在厨房倒水,他把刚烧好的开水倒进保温瓶,又兑了一半的凉开水进去,他用唇在杯口抿了一下,感觉温度刚好,才拧上盖子。黄少天这一声,他又差点把水全部撒在地上。

他捧着保温杯走进卫生间,看见黄少天一半身体还泡在浴缸里,支着上半身如临大敌般盯着卫生间的一个角落,看见叶修进来,忙颐指气使的说:“老叶!那有蟑螂!快打蟑螂!!!!!”

“呦呵。”叶修扯起了一边嘴角,“少天大大怕蟑螂啊。”

“我什么都不想说。”黄少天学他的样子扯起了另一边嘴角。

“哦。”叶修摸着下巴看了半天黄少天光裸着的身体,他没去管那只在角落瑟瑟发抖的蟑螂,而是凑到黄少天面前,把一只手伸到水里试了试:“该加水了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用湿哒哒的手推了推叶修,“靠,老叶快去打蟑螂!一会该跑了!”

  叶修不管,只是伸出一指手指捅了捅黄少天埋在水中腰上的嫩肉。好吧,黄少天心想,好吧。他把整个身体都滑进水里,抱着膝盖,只留了一个头在外面。他刻意的放缓声音的说:“老叶……”让自己带着希冀的看向叶修,说道:“这可是咱俩的家,都说当你看到一只蟑螂的时候你家就有了几千只蟑螂,靠,好恶心……总之老叶,为咱家出力的时候到了!去吧去吧,我的英雄!”

  他语气转换太快,叶修还没来得及享受那几句柔柔软软的南方普通话,就被黄少天强硬的推起来。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用马桶擦清理掉了蟑螂。

  他再回过头,黄少天趴在浴缸边沿支着脑袋笑嘻嘻看着他。于是他得意的对黄少天说:“你的英雄帮你把怪兽打到了。”

  黄少天冲他做了一个飞吻,充满暗示的说:“好好好,我的英雄可以回房间等我了。”

  听到这话叶修挑了挑眉,不由得想,这就是所谓的饭饱思淫欲吧。

 

  这次叶修没有等黄少天尖叫就主动的走下床拿起拖鞋解决怪兽去了。黄少天摊在床上发出不敢置信的拖长调“啊”声,趁着叶修离开开始刷手机网购蟑螂药,他一边挑来挑去一边念念叨叨:“之前网上好像看到过一种,挺好使的。还得是不能让宠物吃到的,好麻烦啊,到底为什么会有蟑螂啊,没道理吧。”

  “烦烦不随便吃东西。”叶修回答,烦烦是指他们搬新居后苏沐橙送给他们的一只柯基,现在还是三个月多的小狗崽。“之前没有,可能是别人搬家带过来,顺着下水道爬来了。”

  “完了完了,那会不会一直有啊,太恶心了。”

  “买药吧,多买点,分邻居一起用。”叶修说,他举着拖鞋小心的接近怪兽,离近之后动作迟疑了一下,问黄少天:“这么大?”

  “什么这么大?”

  “蟑螂啊。”叶修后撤了点,语气带着点不可思议:“这么大的蟑螂,还有翅膀。”

  “蟑螂不都有翅膀么?”黄少天反问。

  “明白了。”叶修点了点头,“这里是G市。”

  黄少天也明白了,他解释说:“南方嘛,蟑螂个头都大。是能飞的,我估计B市肯定没有,那H市没有么?H市也挺潮挺热的啊。”

  叶修摇了摇头,说:“没观察过。”

  “那正好给你观察的机会。”

  叶修也不打蟑螂了,他站直身体,斜眼看黄少天:“那您自己来。”

  “别别别,老叶我错了。”黄少天连忙赔了个假笑,“我说你这大英雄怎么拔吊无情呢,都说了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也是你的事,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啊。”

  叶修贫嘴道:“那你呢,在床上的时候叫我老叶,下来就叫我打蟑螂。”

  “靠!”黄少天翻着白眼比中指,“我平时不也叫你老叶!老叶!!”

  黄少天最后叫的那声语气不对,叶修顺着他的视线看向蟑螂,蟑螂扇动着翅膀正准备起飞,发挥职业选手手速的时候到了,叶修眼疾手快,挥舞着拖鞋迎风而上。

  “坠机了吧。”叶修说。

  黄少天鼓了鼓掌。

  看了看手里沾着怪兽残骸的拖鞋底,叶修只好把这双扔进水桶,又踏着黄少天的拖鞋跑去客厅门口换了一双新的。他回来之后对黄少天说:“你去问问沐橙,她知道一种方法挺好使的。”

  “苏妹子?兴欣宿舍有蟑螂啊?”

  “不是。”叶修顿了一下,语气带点怀念的和黄少天说:“刚出来那会和沐橙哥俩一起住,出租房不太干净,沐橙就在网上找了个偏方。”

  听到这些黄少天抿了抿嘴唇,他没太听叶修谈过少年时光的细节,只是从叶修偶尔的闲言碎语中揣测那对叶修来说大概是一段不错的岁月。多数时候人怀念一段苦日子的时候当然不是在怀念吃了多少苦,只是在怀念那时候身边的人和自己的生活态度。

  挺好的,黄少天想了想,和叶修说:“本来我小时候不怕蟑螂的,后来有一次吃东西……”

  “吃到了?”

  黄少天做了个干呕的动作,他不太想回忆了,只好简洁的回答,“半只。”

  听到这个叶修的条件反射的咽了下吐沫,摆着手说:“我知道了,你别想了。”

 

  黄少天和苏沐橙在QQ上说这件事,苏沐橙大方的回答交给我吧。

  没过几天黄少天收到苏沐橙寄来的白额高脚蛛,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END

黄少天:MMP

 

白额高脚蛛吃蟑螂,据说有奇效,不知道的妹子不要作死去查6rz非常抱歉

不知道各省蟑螂多大,瞎编的

评论(18)
热度(208)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