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叶黄]他俩不和

summary:全都是错觉。

warning:非常短。国家队ooc记事,两个小金人和全员情商掉线。

 

  “叶领队。”王杰希叫住刚从房间里出来,准备去餐厅吃早饭的叶修,他冷静的问道:“你和黄少天有矛盾么?”

  叶修正在从烟盒里取烟的手停了下来,一方面是他看见了墙壁上贴着的禁止吸烟标志,另一方面是因为王杰希的问题。他认真思索了两秒,才回答:“没有啊。”

  王杰希观察了一下叶修的表情,在确认叶修没有说谎之后他想了想,但还是继续说道:“有必要的话,你可以找一个人换房间。”

  叶修不太明白王杰希的意思,“换房间干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和黄少天一个房间的,但我想喻文州不会太介意,所以可以我和黄少天换。”王杰希尽量让自己充满善意的说,又加了一句:“一切以团队为主。”

  “那我先谢谢你。”叶修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那句话,换房间干什么?”

  “你和黄少天,真的没什么问题?”王杰希这次的语气有些尴尬,其实真的不想担任这个角色,他觉得如果让喻文州从黄少天那一侧入手应该会更方便,可是喻文州就是不干。他坚称自己和少天太熟了,如果少天自己不和他说,他问了也是没什么用。指望周泽楷明显也不现实,张新杰是早早就把自己拎出去做瑜伽了,其他更是一个靠谱的都没有。所以怎么办?王杰希想,那就自己问吧。

  是有问题,但好像和你们想的方向不太对。叶修回忆昨晚房间里的情况,忍不住轻咳了一声,问道:“你误会什么了?”

  王杰希摇了摇头,叶修咳嗽的动作略微侧头,他这才注意到叶修的脸上——“你的颧骨。”他出声提醒道:“青了。”

  最怕空气突然地沉默。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他只能说:“你别想太多。”

  王杰希向来是个有分寸的人,事已至此,再多的问题也只能暂且搁置下来,他点了点头,准备先一步离开的。这时和叶修住一间房的黄少天刚好开门,他看见叶修和王杰希站在门口,先是打了个哈欠,和王杰希打了个招呼。而后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什么都没说,径直先一步离开了。

 “…………”

  叶修和王杰希再次面面相觑。这还真是跳进黄河都解释不清了。

 

  第二天“黄少天把叶修揍了”这一消息就已经借由不知道谁的口传遍了整个国家队。毕竟谁都不是聋的,也不是瞎的。两人住在一个房间当晚房间里就传出了那么大的动静,第二天其中一位还带伤出席,让人不想多都不行。

  甚至远在国内的包荣兴都给叶修致电,关怀备至的表示,老大,你被黄少天欺负了?你看回来我怎么打死他!叶修对此相当无语,那边电话被魏琛抢过去,他才觉得有个正常人了。魏琛简单直白的问他:“你对我徒弟做什么了?”

  “没做什么。”这也不是很正常,叶修想,该做的都做了,就是不告诉你。

  “哦。”魏琛只是随便问问,“沐橙给老板娘打电话,说你被少天揍了。”

  “沐橙说的?”

  “是啊,还笑的挺幸灾乐祸的。”

  那丫头作为少数知道实情的人,这个态度也正常。昨晚他回房间之后和黄少天说“王杰希以为咱俩不和”的时候黄少天笑的也挺惨的。

  “这不证明咱俩藏的好么?”黄少天说,“我看目的达到就行,管他们怎么想呢。”

  

  “队长,你和我说实话。”这次是方锐。其他人都已经吃完午饭回去了,只剩下叶修这个刚开完大会出来的没吃。这个时候出现的方锐明显就是故意蹲点等叶修。他挤出一个神秘兮兮的表情,凑到叶修面前说道:“你和黄少天是不是玩SM呢?”

  叶修已经懒得翻白眼了,他淡定的说道:“没有。”

  “不信。”方锐老神在在的摇着头,“叶领队,你知不知道你平时否认一件听起来很离谱的事的时候是什么样么?”

  叶修没脾气的说:“什么样啊?”

“得带点北京腔,而且是笑着说的。就这样——”方锐清咳了几声,压低声线模仿起叶修来:“你想什么呢你?”

别说,还真挺像。叶修都要被气乐了,“给你九十九分吧,少一分怕你太骄傲。”

“真不是啊老大?我不会歧视你的。”

“你想什么呢你?”这回是叶修本人说的,“我和少天什么事都没有。”

“他们都说你和黄少不和,黄少把你揍了,我觉得不可能啊。“方锐自顾自的分析起来,“黄少不是那种人,叶领队,不会是你半夜梦游对人家耍流氓吧?”

挺接近的了,叶修心想,表面上又把之前扔给王杰希那句话扔给了方锐:“你别想太多。”

“那你脸上怎么弄的啊?”

“起夜,没注意路,摔的。”

“真没说服力。”方锐撇了撇嘴,“下次要是还有人问你不如说早上起床不清醒撞到衣柜门了。”

这个理由听起来更蠢,叶修想着,便说道:“那就随便吧。”

 

“叶领队。”几天后,在叶修以为事情已经过去了的时候,喻文州来了。这个绝对是在叶修的意料之外,他是真的以为喻文州心里是有数的,但现在看来,毛都没有。叶修不由的在心中感叹,这帮孩子到底怎么了,真的是一个个都没谈过恋爱么?

“文州啊,有事?”叶修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的说:“不是复盘了么。”

“不是比赛的事情。”喻文州表情没变,还是那副带着浅浅笑意的面孔,“是关于少天的事。”

“我和少天大大没有不和。”叶修自觉的先行坦白,“不需要换房间,挺好的。”

“我自然是不觉得叶神你会和少天不和。”喻文州笑着说,“只是最近少天好像对叶神你的肢体接触非常排斥,所以还请叶神,适可,而止?”

叶修突然就被这笑意搞得浑身一毛,他自然不会怕喻文州,但有些事情退一步也无可厚非。比如娘家人看你不顺眼,你就不能太高调了,是不是?

“不过少天大大怎么还排斥我了?”

“几乎你每次碰到少天,少天都会瞪你。”

“哦。”叶修在心里呵呵了两声,“那我改天带他去看眼科吧。”

他收回刚刚在心里对喻文州的揣测,便郑重道歉:喻文州何止心里有数,圆周率可能都背到小数点后一千多位了。

 

“之前你脸上到底怎么弄的?”只差一场决赛,他们就能凯旋了。晚上战术会议结束之后苏沐橙端着一大堆菜闯进了两人的房间。这两人为了复盘晚上也没吃东西,她和黄少天闲聊了一会之后问道叶修:“还有刚到这边第一天晚上怎么动静那么大?”

叶修抽着烟,百般无奈的指了指黄少天说:“你问他。”

黄少天先是哈哈哈哈哈了一阵,才和叶修说:“真要讲啊?我怕你的一世英名就此覆灭了。也是够惨的,我跟你说老叶,这事我能笑一年。”

“还不是赖你。”叶修说道,又想了想近来的几次情况,“英名早就没了。”

黄少天自然知道他在说什么,于是先和苏沐橙叙述了王杰希、方锐、喻文州等人的态度,才谈起了事情的真相。

“其实我也挺不好意思的……”黄少天话是这么说,但依然憋着笑,“这不都标间,两张单人床,床拼一起太明显了……”

苏沐橙了然的点点头,“你俩挤一张床。”

叶修叹了口气,心里只想这丫头彻底被带完了,他哥知道了估计得打死我。

黄少天也知道收敛,好在他们关系不错,苏沐橙本身不太介意,追问道:“然后呢?”

“被子也是单人的啊,小床还盖两张被子也太占地方了。”黄少天没憋住,又哈哈哈哈了一会才继续说:“被子太小了,当晚太累忘了开空调,我俩就抢被子来着……我一不小心,啊哈哈哈,我就把老叶踹下去了。他掉下去正好把台灯一起扯掉了,所以动静就大了点。”

完美,现在是苏沐橙和黄少天一起哈哈哈了。黄少天这个罪魁祸首也不知道得意个什么劲。

“那你早上瞪他干嘛啊?”苏沐橙又问道:“你最近总瞪他。”

这回黄少天眨了眨眼,歪着头和苏沐橙说:“演戏啊。”

苏沐橙不太懂,黄少天解释说:“他们都不知道我和老叶的事嘛,不知道就不知道,还瞎想那么多,吓唬他们玩的。看他们瞎想啊,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出来了,太好笑了。”

“还真让他吓唬成了。”叶修哭笑不得,转而问黄少天:“开心么?”

“开心。”黄少天使劲的点了点头,“你看那几个人,哈哈哈,逗死我了。”

这会轮到苏沐橙翻白眼了。恰好叶修冲她使了个眼色,苏沐橙回了一个大拇指,快速的跑路了。

 

隔天,国家队又有新的八卦:“之前黄少天揍了叶修,昨晚叶修终于揍回来了。你看,黄少天脖子上都是红印。”

“据说黄少天还求饶了。”

不明真相的依然不明真相,唯有昨晚不小心路过二人房门口听到黄少天“求饶“的王杰希,内心崩溃,肠子都悔青了。

 

END


我觉得自己不太清醒6rz 纯粹瞎写了

评论(25)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