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HP/DM]绝世美少年

绝世美少年 

 

 

 

事情起源与霍格沃茨学院内部某组织的内部矛盾。

  “我以为我们可以齐心协力。”潘西帕金森遗憾的说道,用书卷成的筒敲打桌面。她眼神复杂,带着无奈与可惜的看着对面的赫敏,摇头继续:“斯莱特林和格莱芬多果然还是有着无法逾越的鸿沟。”

  赫敏像忍着笑的样子让本来一本正经的潘西只得翻个白眼,她继续干巴巴的道:“反正我肯定无法认同。”

  “你不需要认同。”赫敏笑着回答她,伸手拿过了被潘西卷成筒的书,展开第一页开始快速扫视。脸上的表情从带着隐约的笑意变成了大笑,最后变成了拍着桌子捧腹大笑。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潘西竟然在那一瞬间产生了格莱芬多是如此高深莫测的想法,她马上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没心眼什么的看得开想得少。

  “呃……你又为什么不放松点来看这个?”

  瞧瞧,放松点。赫敏总是在说放松点。果然是没心眼什么都看得开想得少,直说就是笨的没救了。

  潘西只得再干巴巴的回应。“放你自己的松吧,这只让我觉得恶心。”

  “得了潘西,你戏剧女王的本领哪里去了?虽然这个真的有点……呃、很奇怪,不过我们要给新人宽容和爱不是么,别打击他们的信心,这样他们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我又不是德拉科,才不是什么戏剧女王。”潘西狡辩,最后质问赫敏“所以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让我不去理这个小姑娘,不对,是不去批评这个小姑娘?”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赫敏回答,又把书往后迅速的翻了几页。

  有什么内容让她皱了眉头,不过他很快笑出了声,肩膀都随着笑声颤动。她忍不住与她的斯莱特林朋友分享这个,于是朗诵道——

  

  “他的柔顺的黑色头发长及腰际。显得整个人更加娇小可爱。一对晶莹的绿眸藏在眼镜下面,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啊!!!!!!” 

  赫敏适时的捂住了耳朵,可媲美海豚音的女人尖叫可不在她的承受范围内。

  “这个作者脑子里到底是什么?!!他为什么能看着一个身强体健的男人写出这样的东西!!”

  “呃……”赫敏托着腮思索了几秒,“大概是,所谓脑中的理想形态?”

  “所以这人脑中理想的哈利波特——格莱芬多救世主,就是这么一副死娘娘腔gay的样子。”潘西扯了一抹冷笑,“看来脑子有洞,得补补了。”

 

 

  


评论
热度(42)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