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脑洞,假以时日自己画出来吧6rz

黑灯dick VS 红灯jason
"我觉得你应该摘下戒指再和我聊天,理智的。my little wing。"
"彼此彼此。摘了戒指我就是死鸟了。"
"别担心亲爱的。"(dick右手幻化出一枚黑灯子戒指)"来,我的分你一半。"
"滚你妈的。"
"好吧戒指,我们来安抚安抚他,先断了小翅膀戴戒指的手指怎么样?"

"这什么?求婚现场?"
"那你已经嫁给塞尼斯托了,天才。"
"当我没说。"

*红灯脱戒瞬死不过没事黑灯直接接手(拇指
*子母戒指能量共享萌到哭!!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