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白黑]骑士精神(短篇完结)

 

*傻白甜

*骑士皇子人设捏造

*我试图写一种微妙的色情感结果它成了四不像(x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男人站在穿衣镜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问道,而后左右转了转身,不像是在欣赏自己的完美姿态,倒显得过分紧张。抿着唇,时不时的用手抓抓头发,拽一拽领带,抚平马甲上的褶皱,然后又无规律的开始循环以上动作。“我觉得自己看起来……”

  “还不错,除开你的领带。”身后有人打断他的话。男人有些拘谨的转过身走过去,立正,踏步走。姿势标准且僵硬。引得后者从报纸后抬起了脸,挑了挑眉。

 

  “不,那不是领带,你用一条领结系出了一个领带。”那人接着说,不带一丝嘲笑的。他把报纸放到一旁,起身走到男人面前。

  男人比他高一点,大概有五公分,他得稍稍低头才能对着那个糟糕的领结。深绿色,银色条纹,很搭男人的绿眼睛,他想。可是他系错了方式又配错了服装。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他伸出纤长的手指开始为男人重新系一遍领结。

  他感受到自己的手伸上男人胸口的时候对方僵硬了一下,于是两只手各扯着一段领结,慢吞吞的,没错,缓慢的,左搭上右。抬眼正时好看到咽了一下的喉咙。

  “你得看着这个,朱雀。学着点,不可能每次都是我来帮你系领结。”似乎有些不满,他扯了扯领带,让男人——也就是朱雀——的头低下了点。这缩短了他们的距离,他甚至能感觉到朱雀有些炙热的呼吸打在他的额头,他可以肯定朱雀的注意力百分之百没有在领结上面。

  “然后从下面穿过去……抱歉。”他的指甲刮到了朱雀的下颚,使对方的头稍微向后仰了点。

  “不,没什么。”朱雀保持着仰头的姿势回答。

  “我不觉得你这样看得到我如何系领结。”

  “抱歉……”

  “然后再这样折一下,系紧但不能有褶皱。可以了。”他最后整理了一下领结,让它保持完美,并在心里给自己一个满分。手在停顿的几秒显然是个好机会,而朱雀也抓住了这个机会。

  “鲁鲁修……”朱雀的手骨节分明,常年的KMF驾驶给这双手的拇指内侧留下了茧,总而言之这是十分性感的一双手,在这双手的衬托下鲁鲁修的手反而显得有些娇嫩了。但也只是显得,拇指内侧的茧是剑术练习留下的,右手中指留有常年握笔的痕迹。

  “你太紧张了,朱雀。”即使不抬头,鲁鲁修也能感觉到朱雀的视线。“明明不是第一次见这种大场面。”

  “这不一样……”朱雀放开了抓着鲁鲁修的手,改用两手扶着对方的脖子,抬起鲁鲁修的头。

  他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

  “一会我就是你的骑士了,老天啊我活了十八年,好像就是为了这一刻。我好像就是为了这一刻来到这个世界上。”

  “说的就好像你之前不是我的骑士一样。”鲁鲁修嘟囔着回嘴,双手手搭上了朱雀的肩膀。

  这让朱雀觉得他有点可爱,当然他绝对不会把“可爱”这个形容词说出来。于是他露出了一个带有抚慰性的笑容,解释道:“当然不,我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宣过誓了。可这次是更正式的!更具有纪念意义的,更有历史代表性的……”

  “并且可以履行法律效益的。”鲁鲁修接道。

  朱雀回了他一个有点傻的笑。

  “鲁鲁修……”

  在鲁鲁修准备回答的前一秒,朱雀吻了上来。

  一个并不缠绵却无比甜蜜的吻,只是唇与唇的触碰,他们却找到了对方的整个世界

  “我有点想吻你,可以么。”

  “不可以。”鲁鲁修无奈的回答。

  “所以我先斩后奏了。”

 

  朱雀站在穿衣镜前最好整理着自己的仪容。抿着唇,用手抓抓头发,拽一拽领结,抚平马甲上的褶皱。然后他转过身看见已经在等他的鲁鲁修,鲁鲁修穿着黑色搭金边的礼服,乌黑的头发有些搭在了红色的立领上,在朱雀眼里好看的惊人。而自己,他相信此时的自己是最完美的,因为这将是他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刻。

  而且他的白色骑士礼服和鲁鲁修黑色皇子礼服着实搭配。

 

  “鲁鲁修。”

  “什么事?还有十分钟,我们就得正式登场了。”

  “刚刚你给我系领结的时候,手有点抖。”朱雀停顿了一下,仿佛在斟酌用词,“我可以理解为,不光我一个人在紧张么?”

  “闭嘴,你感觉错了。”

  最后朱雀还是笑出了声。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t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他们从未错过对方。

 

END


*宣誓词是在网上找的,别打脸。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