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Jason/Dick]敌人 Enemy

无授权翻译,有点久远找不到原文地址抱歉


Jason Todd/Dick Grayson

 

“jay!”dick用力的推开洗手间的门,并在冲向大厅的路上扯上自己的裤子。“jay!jay!他在浴室里!”

“你他妈的尖叫什么?”jason从他睡着的沙发上起身,他可不喜欢被人用这种方式唤醒,“见鬼的为什么你裤子在往下掉?”

“jay!”Dick抓住jason的手臂,试图将他从沙发上拉起来。“杀了它!”

“杀了什么?”jason呻吟着说,他站了起来,“杀了你这个把我吵醒的讨厌鬼?”

Dick拖着jason走过大厅,最后两人粘在浴室的门口。谨慎的,Dick谨慎的转动旋钮,进入浴室。就在那里,jason看见Dick所说的那个,趴在远离厕所的一块瓷砖上的蟑螂。

“你叫醒我就为了让我杀死一只蟑螂?”带着怒气的单词从看到这些的jason嘴里吐出,他转向Dick作势想打他,却因为浴室的狭小环境而收手。

在他们对话的时候,那只蟑螂已经飞起来又落在了镜子上。

“Oh shit。”jason关上了门,防备着它。

Dick把他的手放在了jason的胸前,问道:“那么,你可以杀死它么?”

尽管担心,jason还是对Dick笑了笑,并宣布:“是的,我可以杀死它。”

“好的,”Dick也笑了笑,回答“我去拿杀虫剂。”

jason看着Dick走到厨房拿杀虫剂,同时在心中想着:去他妈的杀虫剂,我可以不用那玩意就杀死蟑螂,和其他什么鼓励自己的话。他悄悄的把他的手伸向了他的皮夹克。

Dick打开了jason放他的化学物质和毒药用的隔间,唯一的问题是,这里有那么多可以导致什么东西见血的物品,所以Dick不确定哪个是简单的杀虫剂。他想了一会,直到听到了浴室传来响亮的射击声。是枪声,Dick带着沉重的叹息关闭了隔间的门。他要怎么向公寓业主解释为什么于是会有那么多弹孔?

“jason!”Dick冲向站在大厅的他的情人。“别告诉我你用你的枪对付蟑螂?”

面对Dick紧皱的眉毛和严肃的神情,jason撒谎:“没有”

Dick转动眼珠,指着jason拿枪的手,“解释。”

“我对着蟑螂开了一枪。”jason承认。

“把枪给我。“Dick张开他的手等待武器送上来。

jason咕哝了一声,把枪给了Dick。在Dick要枪的这一会,浴室因为jason枪击而渗的水已经浸透了地毯。那个杂技演员用一只手臂搂住jason的肩膀,另一只手则偷偷的放在门把手上。他快速且灵敏的用脚堵住jason的去路,用柔软的嘴唇亲了上去。

“这又是为了什么?“jason问道,为某人行动的随机性感到惊讶。 

“Good luck,“Dick的嘴角扯出一个顽皮的笑容,因为他有了一个好的计划。“别再走出浴室,直到你杀死那只蟑螂。”

“我不要——”jason开始抗议,但Dick无动于衷。

“去,杀蟑螂,and not only will I let you top tonight,我们还可以用我的手铐。”Dick讨价还价。

“加上眼罩。”

“加上眼罩。”Dick保证,“现在,去杀了它。”

现在有了动力,jason点点头进了浴室。当门在他身后关上,他心里开始打鼓。浴室本身很小,他感到了幽闭恐惧。厕所在漏水,水淤积在瓷砖上。jason走上前一步,而水冰冷着他裸露在外的脚。他的眼睛从墙壁上扫过,试图找到那只隐藏起来的蟑螂。

然后他看见了。蟑螂正恶劣的趴在浴缸上,还完整着,因为子弹没有射到它。

小心,不要吓到这个昆虫。jason缓慢的脱掉自己的上衣,把它放进水槽。然后再脱掉一件,他要把它作为一种武器,希望这能够提升他杀死那玩意的几率。

jason举起手,他所有的肌肉都紧张于他正准备结束生命的玩意。在他正要落下手臂的时候,蟑螂起飞了。他只能把自己的手停留在自己头上,直到他听到蟑螂又在某处着落。

他睁开眼睛,盯紧那个方向。而蟑螂正停留在门上。他直到自己必须迅速的采取行动,于是他站起来,快速的转身并用T恤拍打蟑螂。令人震惊的,蟑螂开始落地,落在水面以下,竟然是被淹死了。

胜利,jason走出浴室看见Dick正坐在门的对面,“你做到了?”

“Of course I did。”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