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You Belong With Me - For All Those Sleeping

“他对我说,you belong with me。”

“然后我差点一点就唱出来了。”

“我知道当时一堆异世界来客正在这个地球上横行霸道,而我被揍得神志不清,捆在一张糟烂椅子上等到审判。”

“不是说真的审判,我没做错什么……有些事除外。反正轮不着他来就是了。”

“他他妈的以为他是谁?”

“他和布鲁斯可真像……我是说长相。”

“也不光是长相。”

“我哪知道利爪什么样,我也不建议你用我的形象来想象他,真的。”

“如果再见到他我还是会揍他的。”

我当然恨他。我是说,你看,他把这个世界搞成了什么样子?”

“所有的人类都恨夜枭。”

“个人立场?”

“这很复杂。”

“是的,非常复杂。我讨厌他。

“我讨厌他。”

“如果可以,他再也不要出现了,拜托。”

“这关布鲁斯什么事?”

“嘿!我当然爱布鲁斯。

“我讨厌托马斯,我爱布鲁斯,这毫不矛盾。”


评论
热度(11)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