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不想睡觉了,“汪小媛哥哥”五个字突然点到我

不知如何打tag是好


汪小源拳风刚劲,不要说黎簇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就算他有所防备也肯定不是汪小源的对手,于是整个人都被压制在地上。黎簇心头恼火,但双臂被扭在身后无法逃脱,挣扎了几下发现无用,只好服软又恼怒的喊:“你到底干嘛!”

汪小源手上的力松了松,好似苦口婆心的说:“你必须和我打,我是为了你好,黎簇。”

黎簇侧过头瞪他,“你就这么爱打架啊!”

汪小源瞪回去,“打赢我你才能活下去!”

“那你先放开我行吧!”

汪小源悻悻然站起身,又拉了黎簇一把,他看到黎簇那张白净的脸上沾染了不少灰尘,都是因为他,突然觉得有点心疼,于是忍不住伸出手梯黎簇擦了擦脸。

大抵是他的动作过于缓慢,两人的姿态便稍显暧昧,搞得黎簇一阵莫名其妙,直接挥掉了对方抚在他脸上的手。

汪小源倒也不恼,他凑得黎簇更近,对黎簇笑了一下,抱着手臂说:“这样吧,咱们打,如果你输了………你就让我亲一口!”

黎簇要是喝水,估计已经喷出来了。他怪异的上下打量了几眼汪小源,最后手背贴上了汪小源的额头。

“大哥,你没病吧!”

汪小源顺势一只手抓住黎簇的手腕,另一只手化掌劈向黎簇颈间。这回黎簇学聪明了,他迅速一只手臂格挡,半蹲下身企图攻击对方下盘。

可打不过就是打不过。

再次被汪小源压制住的黎簇欲哭无泪,汪小源则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输了,亲我!”

“滚!!”



“那你要是输了怎么办!”

“我让你亲呗。”

“才不要啊!”


是性转。

黎簇和沈哥哥是竹马吧,沈哥哥是学校学霸男神,苏万的偶像

苏万:他好帅!学习又好!

黎簇:emmmm(竹马嫌弃滤镜

后来的剧情你们知道的

为沈琼点播一首真相是真/真相是假(哭泣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