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叶黄]片段C

summary:疯狂的告白

warning:私设比较多的哨向,地表最强向导叶x初出茅庐哨兵黄

会很疼,但都是假的,而且有点病病的

 

黄少天飞快的在丛林中奔跑,来不及听自己踩过的落叶和枝丫断裂的声音。汗液顺着他的鼻梁滑落又碎在疾驰的风里,他的跑不是为了逃离,只是为了让自己下一次攻击创造条件。200米——300米——250米——靠!黄少天在心里暗骂一声。他能追上我,但他没有,他又放慢了速度,是环境对他的速度造成干扰么?不,不是,他能肯定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他们两个人。那是为什么?

更近了——大概200米不到。黄少天估算出距离后后腿使力,踩着树杈和风跳到了一棵树的最高处,利用树叶隐蔽了自己的身形。他不能浪费体力在跑步上了,200米不是最理想的距离,但值得一试。于是他屏住呼吸,闭上双眼,让自己和黑暗融为一体。黑暗中只有一点如星芒一般的光,正在向他奔去,对于他们这类生物来说,星芒的速度不快,甚至可以说是很慢。到底是为什么?黄少天依然不明白,但此刻他无法再去思考,他必须将一切注意力都专注在那道光上,他需要一个机会,一个破绽,就算只是对方的一个转身,0.3秒内的一个视野死角——

现在!

他的最快反应视野范围是40米,这局限于他属于向导的身体素质,但他肯定知道我在这,因为向导能感知到哨兵的精神力。他能预判我的攻击招数和攻击范围,速度也比我要快,那我还能做什么?我没有机会了么?不,绝对不,那就自己创造机会!

哈,我想试试这招很久了——剑影步!

“四点钟。”来人感觉到黄少天的动作,他弹了弹手中夹着的烟,烟灰掉落向左飞去。

成了,黄少天心想,四点钟当然只是个虚影,他真正的攻击方向是——

“十二点方向,太慢了。”

“?!”黄少天挥剑的手臂被突如其来的腿格挡,他的剑差点掉在地上。失败了,黄少天咬了咬嘴唇,总结自己的问题:他说得对,我还是太慢了。

这一击不成,黄少天也没准备放弃,他眯了眯眼睛,后跳一步弹开,撑起马步全神贯注盯着对方的动作。

在右面!

“错了,是左面。”

黄少天迅速用左臂挡住一次攻击,这一下下去一定骨折,但却是他此刻能付出的最少的代价,他忍不住开口嚎叫一声:“靠!!!!!叶秋你个混蛋!!”

突然被点名“混蛋”的叶秋扬起了嘴角,慢条斯理地说道:“谁让你自己那么慢的啊。”

左手不能用了,黄少天懊恼的嘶了一声。他毫不犹豫的收剑回鞘,用还能用的那只手拆开自己的腰带。

“这么热情??”叶秋不可思议的盯着黄少天。

“滚滚滚!”要不是没有可以用的手,黄少天绝对会送叶秋一个中指。他不多理叶秋,只是继续用腰带把自己的手臂简易的吊在胸口。这个过程叶秋也没动,依然站在原地,只给自己的烟弹了弹烟灰。

布置完自己的黄少天没有拔出佩剑,他转了转眼珠,冲叶秋扬起一个完全称得上是甜美的笑容。

“干嘛这幅表情?”

“没事啊。”黄少天好整以暇,放慢脚步冲叶秋走过去,“就是突然觉得咱这么打下去也没什么意思,模拟训练不一定要打架吧,没准有点什么更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做,你说是不是啊老叶。”

“更有意思的啊,也是。”叶秋说着,放松了自己的身体,肩膀都垮成了平时那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那少天大大准备和我玩点什么?”

“我……”黄少天半眯双眼,突然发难!只有一只手又怎样?他必须每时每刻都竭尽全力去做他想要做到的事情,比如现在,打倒眼前这个男人!就是他的终极目标。

可惜事与愿违,叶秋果断地拦下了黄少天的攻击,像他每一次那样,从容不迫的,几乎没费什么力气的。他从未松懈,他只是配合演出,因为这值得期待。叶秋想着,忍不住笑了笑,他终于扔掉了手里的烟,空出那只手果断的化拳出力,把黄少天另一只手臂打成脱臼。

“呃……”一瞬间刻骨的疼痛击中黄少天,他强忍住不让自己哀嚎出声。叶秋虽然打断了他的攻击,但黄少天依然没有倒下。

“挺能忍的啊。”叶秋赞叹道。并快速的掐住黄少天的脖子把对方按倒在布满树枝和树叶的地上。

黄少天的腿蹬了几下,叶秋手上用力,黄少天立马停住动作。

“技巧和力道都不错。”叶秋由衷的夸奖黄少天,“但是……你在发抖。”

这下黄少天真的一点都不挣扎了,他刚刚本想用那只骨折的手去套藏在胸口的匕首。

“我,没有,发抖!”黄少天咬着牙说。

“你有,你就有。”叶秋笃定道,像耍赖一样坚定地重复。他低下身子,慢慢俯首到黄少天耳边:“你的确在发抖,但不是因为害怕。”

黄少天的瞳孔剧烈收缩。

“是因为兴奋,对不对?”叶秋放任自己低沉,“战斗让你分泌了过多的肾上腺素,你感到刺激,心跳加速,无法抑制自己的欲望,还有多巴胺作为调剂。”

“你慕强,对强者充满向往,还努力的让自己也变成强者。”

“不……”

“嘘,先别否认,你听我说。”叶秋继续说道:“你总是追着我跑,因为我是最强的那个,没人能打败我,别人不行,你更不行,那等你打败了我,你还想要得到什么?如果你成为了最强的那个,你没有了目标,你还有生存的意义么?你难道只能自己左右手互博么?”

“不是。”黄少天感觉叶秋渐渐地松了手上的力道,他的呼吸开始平稳,于是没有语调的否认叶秋:“不是这样的。”

“放开我!”黄少天看出叶秋因为他反驳而露出一秒沉思,于是趁机用双腿把对方从自己身上踹开,而后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翻起来,“别像个傻逼似的叽叽歪歪!你的确非常强,这是我开始追逐你的理由,但事到如今我他妈还天天跟着你屁股后面跑你心里就没点数么!!!!!”

被踹了一个踉跄的叶秋稳住自己后露出一个苦笑。

“你听着,叶秋。”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以缓解身体的疼痛,而后大喊:“我喜欢你!!就算你戒不掉烟我也喜欢你,就算你现在让我失去了两只手我也喜欢你!就算你刚刚追我的时候像戏耍猎物一样故意放慢速度,我也喜欢你!就算是你他妈有无数个不告诉我的秘密,我也喜欢你!我喜欢你是因为你这个人,你他妈就算是个残废的我也喜欢你!”

“草你的,你可以体会不到我的感情,但你不能像刚才那样侮辱我!”

这段惊天动地的表白后空气静默了几秒,黄少天有幸观看到了叶秋面部表情变化最剧烈的一次——他先是像傻了一样呆愣着盯着黄少天,而后又露出了一副像是要哭了一样的哀痛表情,仅仅转瞬即逝后,叶秋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

“好笑吗。”黄少天倔强的眨眼,他想要剧烈地喘息,此前一切一切让他兴奋的分泌物此刻都聚集在他头顶,让他紧张的无法呼吸。

“很好笑。”叶秋说。

黄少天的心沉了下去,脸色开始苍白。

“这真的太好笑了。”叶秋又说,“我很开心,少天。”

“因为我也一样。”

 

黄少天从一片黑暗中睁开双眼,他快速的打开模拟舱并从狭小的空间中蹦出来伸展手臂。有两只完好无损的手太好了,但他又有些觉得沮丧,此刻的他和叶秋还是差得太多,对方打倒他甚至不用费多大的力气。

叶秋从房间另一头的模拟舱里走出,他走向黄少天,牵过黄少天的手,关切的问道:“不舒服?”

黄少天哼了一声,冲着叶秋挥了挥拳头,不甘认输的说:“不至于,有空接着来,我可是总有一天要和你并驾齐驱的男人!PKPKPKPK!”

“我完全相信你这一点。”叶秋笑了笑,他欲言又止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那生气了?”

黄少天这回没说话,只是瞪着叶秋。

“我的错,我道歉。”叶秋举双手投降,“刚刚只是一种策略,我不是想侮辱你。”

“策略?你们玩战术的都有毒吧?感情这东西还有策略可以用?”黄少天抱着手臂,拔高音调质问。

“有啊,你这不就告白了么……哎哎别生气,别走啊,哥错了,少天儿!”

战斗模拟监控师王杰希此刻从另一边的办公室走出来,面无表情的指着大门的方向,对叶秋和黄少天说:“帮个忙,去开房,请。”

黄少天翻着白眼挥了挥手往外走,叶秋在后面跟着他,只在那么几秒之后,黄少天脸上就扬起了一个笑容。叶秋也是。

END


感谢观看!

照例发广告,请原谅,比丁丁

ABO结婚生子人生系列一个小小的预售

以及黄右文目录

评论(7)
热度(152)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