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叶黄]片段A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出来出来!问你个问题!很严肃的!快出来回答我!

君莫笑:你问

夜雨声烦:就游乐场里面那种坐在马上旋转的项目,叫旋转什么啊?

君莫笑:总感觉有坑

君莫笑:等我一下

君莫笑:hobbyhorse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日了狗了,你英语怎么这么好???不要和我搞笑,你在苏黎世都听不懂餐厅老板说啥!!!!

君莫笑:那个餐厅老板是苏格兰人

君莫笑:我谷歌翻译

夜雨声烦:好烦啊你!!!看不懂!!说中文!!!!!

君莫笑:哪只狗?

君莫笑:少天大大爱好独特啊

夜雨声烦:旋转什么嘛?旋转的那个,动物的那个!旋转什么嘛?

君莫笑:座椅。

夜雨声烦:再给你一个机会,旋转什么

君莫笑:让我想想

君莫笑:木马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歪?我套路完了,挂了啊,起床上班去了别太想我

君莫笑:???????

君莫笑:请解释你的套路

夜雨声烦:??????木马!!!!!mua!!!!!!你是傻子么!!!!!!亲你一口!!!

君莫笑:……

君莫笑:这是你躺在我旁边还和我用QQ聊天的理由么

君莫笑:私人恩怨,真人PK[大兵叼烟.JPG]


双节哈皮啦老铁们,本猫头鹰现充去了88

黑一把苏格兰口音


评论(23)
热度(274)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