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叶黄]谁没有,谁喝酒

summary:谁没有,谁喝酒,不能喝酒,就喝点崂山白花蛇草水吧。

warning:片段灭文,小品类型,全员恶搞,国家队OOC记事,有私设,冷笑话

游戏规则:从一个人开始,说一件和自己有关的事情,在场与此事相反的人喝酒。举例:A说我有纹身,即在场没有纹身的人喝酒。B说我头上长了朵花(?),即在场头上没长花的喝酒。


0.

开始的目的只是团队磨合的娱乐项目,现在已经没人记得是谁先提出玩这个游戏的了。

只有叶修抽着烟说:“哪里是磨合,这帮人精一个比一个争强好胜,你们一会打起来可别带我。“

 

1.

“感谢张新杰同志友情提供崂山白花蛇草两箱,尽情的喝,朋友们,这是你们集训前最后的狂欢了。”叶修叼着烟不怀好意的把一瓶崂山白花蛇草水放在桌子中间。“刚才说了啊,怕挨打,你们玩,我看着。“

 

2.

“靠!凭啥啊!”黄少天比了个中指,“老叶你赶紧给我坐下,别想跑!你看我怎么曝光你!“

叶修挑了挑眉,“向少天大大曝光简单,对于其他人我就要保持神秘了。”

“就你还神秘,你的个人形象在我十五岁的时候就崩塌了,那点臭不要脸早就被所有人知道了,还保持神秘?赶紧过来坐下。”

“光玩没意思,总得有点彩头吧。”

“那你和大家商量。”

叶修凑近黄少天耳边嘀嘀咕咕,没一会黄少天有些嫌弃把叶修推到一米外:“靠靠靠靠靠!什么人啊你!过分了啊老叶!我要告你耍流氓了!”

“我什么人你还不知道么?”

 

3.

太明显了,坐在黄少天另一边的喻文州微微扭过头。

有点过分了。坐在对面的王杰希在心里翻白眼。

“谁耍流氓?”低头玩手机的孙翔闻言抬头,唐昊又把他的头按下了。

 

4.

“我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张新杰看了看表,冷淡的说,“我牺牲了做瑜伽的时间来陪你们胡闹,不要让我失望。”

胡闹什么?失望什么?别把看热闹说的这么粗暴啊。

 

5.

“那就领队先开始了。”喻文州谦让又礼貌的宣布。

“心够脏的。”叶修往黄少天的方向吐了个烟圈,在黄少天挥手驱散烟雾的时候怡然自得的说:“我,三十七场连胜。”

所有人都在表面或者心理默默的比了个中指。肖时钦在喝了一口崂山白花蛇草水之后强压着呕吐欲提议加一条规则,不许提和荣耀相关的事情,得到了除叶修之外所有人的同意。

 

6.

喻文州:“我,手速不行。”

唐昊当机立断地抗议:“不是说了不许提荣耀相关的吗。”

喻文州笑了一下,慢条斯理的解释道:“不是荣耀相关,我手速也不行啊。”

黄少天跟着附和:“没错没错,谁说手速只能形容打游戏的啊!队长说的都是对的!”

王杰希斜了黄少天一眼:“那还有什么和手速有关?”

黄少天突然不太想说话了,他率先喝了一大口崂山白花蛇草水,咳了几声后表示:“我不管,反正没毛病,愿赌服输啊!你们喝不喝!”

谁知道下一个表态的是叶修,他在浅浅的喝了一口蛇草水之后对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简洁的说:“服了。”


7.

其他人也纷纷服输,毕竟这个话题进行下去总感觉会变得哪里不太对。

喻队长笑而不语,我陈述事实而已,你们仁者见仁,R者见R吧。


8.

轮到周泽楷。

周泽楷:“…………………………………………我。”

众人:输了,喝!


9.

到王杰希的时候,未等王杰希开口,黄少天先抢答:“这个我知道我知道,大眼我保证你能让所有人喝,我也甘拜下风!”

王杰希:“闭嘴,不想听你说话。”

“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啊。”黄少天哈哈大笑,还用手肘捅了捅叶修,“王杰希的外号是你给他取的吧哈哈哈哈哈哈,是在下输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对黄少天说道:“第五赛季。”

黄少天反应极快,马上反击:“第六赛季。”

王杰希冷哼一声,“第七赛季,第二次。”

“第八赛季,第九赛季。”周泽楷此时突然插到,又补充:“连冠。”

“靠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回事!”黄少天随手拿起一块柠檬糖像周泽楷扔去,周泽楷准确的接到并吃到了嘴里。

周泽楷:“呵呵,谢谢。”


10.

黄少天忍不住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管我什么事??”

黄少天:“

喻文州呵呵一笑:“


11.

叶修:“恕在下直言,我不指任何一个人,我是说在场的各位,都是——”

黄少天:“


12.

“我还没说呢。”王杰希说:“我爱喝豆汁。”

黄少天好像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一样,看了看自己的杯子,忍痛喝了一口蛇草水,其他人也纷纷举杯认输,唯有叶修没有动弹。

叶修:“不撒谎,小时候总喝,没什么想法。”

王杰希:“我是说,我爱喝。”

叶修:“我也挺爱喝的,B市人嘛。有空一起喝。”


13.

黄少天:“我去可算到我了,我刚才想半天了我觉得咱们再来十圈我都能让你们每个人都喝上一口,刚刚王杰希那个就算再缺德我也得说当年我去B市他请我吃早饭就是豆汁,我可是真的见识过他喝那玩意跟品红酒似的看起来可享受了,真厉害,不愧是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哈。周泽楷我记住你了哈,我告诉你我现在疯狂记仇,你等着明天开始训练的我怎么打死你。老叶你真是个傻逼!”

其他人一边听黄少天说话一边翻白眼,并且都默默地喝了一口蛇草水。


黄少天:“我还没说到重点呢你们喝什么啊?”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没事,少天,你留着下一轮说吧。这局是你赢了。”


14.

肖时钦:“呃……我戴眼镜。”

张新杰递给肖时钦一个欣赏的眼神。


15.

楚云秀:“我是女人。”

黄少天:“这也太普通了吧。”

楚云秀:“你管我普不普通呢,没错就行。”


16.

苏沐橙:“我留长头发。”

苏沐橙说完还和旁边的楚云秀击了个掌,另一边的张佳乐忍不住伸出手说:“带我一个!”


17.

“乐乐!到你了!靠刚才那三个人太无聊了!快来点劲爆的!”黄少天大方的从自己这边拿起一根火腿肠递给了张佳乐,张佳乐欣然接过。

于是张佳乐拿着火腿肠指点江山,摇着头说:“太无聊了你们,这游戏是这么玩的么?要我来说,我不是处男!”


18.

并没有人喝。


19.

张佳乐:“


20.

方锐装模作样的做了一个不敢置信的表情:“张佳乐,你不会是脑子都供养给头上的花了吧。”

张佳乐一拍桌子:“说好的一群死宅男呢?黄少天你??我不信!你这浓眉大眼怎么也背叛革命了!”

黄少天学张佳乐一拍桌子:“靠靠靠,你太让人失望了,火腿肠还我!我怎么就不能不是处男了!本剑圣这样的什么对象找不到啊!”

张佳乐:“那你说你对象在哪呢?你找了个啥样的?”

叶修此时举手道:“我给少天大大作证啊。”

张佳乐:“


21.

楚云秀和苏沐橙:“我俩是妹子,不在范围内。”

其他人:“都是成年人了。”

肖时钦:“呃,我只是没来的及喝呢……我喝,别问我,求你了。”


22.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扫视了一圈。

张佳乐还没从上一局的打击中走出来,蔫了一样瘫在一旁。听张新杰淡定说道:“我严格遵守自己的时间表。”

叶修:“好的美国总统*。”


23.

李轩:“我觉得在场的除了我没有正常人这个算不算啊?”



24.

孙翔:“哦,我只和男人上过床。”

所有人看孙翔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叶修啧啧称奇:“厉害了,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啊。”

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张新杰,李轩,唐昊,方锐全部喝了一口。

剩下的人轻咳了一声,黄少天悄悄地和叶修讨论:“周泽楷怎么回事?”

耳尖的张佳乐趁机问道:“我觉得我们更好奇你们怎么回事。”


25.

王杰希忍不住捂了一把脸,他真的不好奇他俩怎么回事,而且他肯定除了张佳乐其他人也不会好奇到底怎么回事。


26.

唐昊:“那我只和女人上过床。”

这局是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叶修喝的。

一种诡异的静谧开始在空气中蔓延。


27.

方锐:“能重复一遍刚刚李轩说的那个么,别玩了,真的。我发现我一点都不想和这群人互相了解了。”


end


*美国总统,指里根,这人就是有名的时间表狂人,严格遵守日程

我本人:

不建议和同事玩,惨痛的故事

感谢观看,希望能博您一笑吧


一个黄右文目录

评论(17)
热度(346)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