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本鹰

[叶黄]我女朋友超可爱

我女朋友超可爱

 

summary: 贫乳天和巨乳叶

warning:很短,叶黄双性转百合的甜腻腻日常,苏沐橙性转苏沐城,其他没写

 

  叶修是被浴室里传出的歌声吵醒的。她对着天花板发了会呆,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才舍得离开软绵绵的床垫。她在往浴室走的路上被黄少天的内衣绊了一跤,叶修拎起没有钢托,只有一层蕾丝和几根细带子的小码内衣,立在浴室门口的穿衣镜前放在自己的胸前比了比——太小了,儿童款么?

  浴室里传出黄少天走出浴缸的声音,叶修快速的在地上捡起自己的内衣套上,就听到里面黄少天软糯的声音喊道:“老叶?”

  叶修打开浴室门走进,她一面从柜子里翻找出吹风机,一面斜着眼欣赏黄少天裹着薄浴袍的身体。

  “老叶,看见我内衣了么?昨晚被你扔哪了?”黄少天对着镜子一边挤牙膏一边问道。

  “就在门口呢。”

  黄少天眨了眨眼,仰着身子瞥到刚刚又被叶修扔到地上的内衣,有些嫌弃的说:“再帮我拿一件呗?”

  叶修自顾自的插上吹风机,开始梳理黄少天被染成浅褐色的长发。黄少天乖巧的认叶修来回摆弄自己的头,直到叶修一只手扶上她的腰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但还是说:“进屋继续?”

  叶修没忍住吻了黄少天,她还没梳理过的长发扫过黄少天的脸颊,有点痒,黄少天报复性质的咬了一口叶修的唇。

  “怎么跟猫似的啊?”

  黄少天呲着虎牙示威,还真就跟猫似的。

 

  二人互相推搡着转移进卧室,叶修沉醉于黄少天天生的体香中,那种带着甜味的奶香,叶修第一次和黄少天提到这个的时候黄少天撅着嘴一脸疑惑,她嗅了嗅自己的手腕,将信将疑的从包里掏出一小瓶滚珠香水,拔掉盖子拿到叶修鼻子下面,“你不会是说这个味道吧。”

  “才不是啊。”叶修揽过黄少天的肩,把人带到自己怀里,把鼻子放到黄少天颈窝处深吸了几口气,强调说:“不是香水味。”

  “痒啊老叶你怎么都不好好梳梳头发,发尾都分叉了,总说我没女孩子的样,就好像你自己有似的,叶大姐。”黄少天只有抬杠的时候才这么叫她,叶修哼哼笑着伸出舌尖舔了一口黄少天颈侧,激的黄少天一个激灵。她撩了撩叶修的头发,开始给叶修编小辫,叶修自己则沉迷吸天,无法自拔。

  现在黄少天刚洗完澡,整个甜蜜蜜香喷喷的坐在叶修怀里。

  “继续?”叶修扯了扯黄少天的浴袍带子。

  “恩恩继续。”黄少天做了个鬼脸,把吹风机放到叶修手里,“继续吧老叶。哦对了,帮我拿个内衣呗,要黑色的,细带那个。……哎你先扒我啊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啦不要闹啦哈哈哈哈哈等下要去拍广告的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把头从黄少天胸口抬起来,“我怎么不知道你要拍广告?“

  得到喘息的黄少天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扒下来:“代言啊。可X可乐的新广告,和你弟一起拍的,你都不知道?你以为我飞过来干嘛啊?”

  “见我的啊?”叶修心有不甘的在床上打了个滚,“沐城那小子昨天和我去接你怎么没和你提起过?”

  “你给他机会了么?你不是在车上睡着了么。”黄少天用手指抓了把头发,叶修只能自觉地坐起来继续帮黄少天吹干,“你就是征用了一个司机啊,人家把你送到机场就把人赶去坐地铁回家,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哦当你的弟弟,虽然他可能已经习惯了。”

  “去的时候懒得开车,回来的时候拉你,哪还有他的位置。那么大的男人了,没事。”头发吹的差不多,叶修转身去给黄少天找内衣,她随便拉出一个,“这个行不行?”

  “都说要黑色的啦,今天要穿白衬衫。应该有一个带子可以绕好几圈的那种……干嘛啦!”

  叶修扔了件纯白,无装饰的内衣在她头上,黄少天鼓着腮帮子不乐意:“都说了要黑色的,我怎么没见过这件啊,不是我的买的吧?这什么啊这么素,儿童款?”

  叶修噗的笑出声,“是啊,反正对你来说都一样。”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恼羞成怒,“我有在吃木瓜!每天都吃!胸大了不起啊?”

  “没有没有。”叶修凑到黄少天身后,帮她扣上内衣扣子,“你胸小,你先说。”

  

  叶修目送黄少天进衣帽间,估计那得是很长的一段时间,她只好百般聊赖的叼着烟拿着手机看电竞周刊。黄少天从镜子里看到她,停下手中的动作,把叶修拽到自己刚才坐着的椅子上。

  “干嘛?”叶修不明所以的仰头看笑的甜兮兮的黄少天。

  “给我老婆描眉啊。”黄少天在化妆包中挑挑拣拣,最后选了一只笔出来。那些东西在叶修看来分明颜色都差不多,黄少天管她这个直女癌。扯淡,她分明哪都不直,黄少天的存在丝丝缕缕缠缠绕绕,让她现在比外面的葡萄藤还弯。黄少天还在嘟囔着:“每次要上镜都是我亲自去给你画妆,你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有这个待遇的人!   

  叶修忍不住扬起嘴角,但她还是要说——“其实我还没洗脸呢。“

  

  她被黄少天踹到卫生间洗脸,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收拾整齐,面对一整面墙的鞋子苦思冥想。黄少天见她出来,拎起两双颜色差不多的高跟鞋给叶修看,“老叶,我这身穿哪双比较合适啊?“

  叶修眼神扫过后问道:“怎么感觉长的差不多?“

  “分明完全不一样!!“黄少天晃了晃鞋,”绑带不一样,鞋跟也不一样,

  一般情况下,按照出席场合的不同做不同分类,叶修自己的穿着从来都是黄少天拿给她什么她穿什么,只有黄少天犯选择恐惧症的时候替她拿拿主意。现在也是,于是她难得与此相关的认真思索了几秒,“粗跟的那双吧,显得有活力点,也不会太累。”

  黄少天赞同的点了点头:“老叶啊,我有没有说过,你虽然自己从来不挑穿,但实际上品味真的很好啊。”

  叶修伸出手轻轻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你经常说。”

  

  现在黄少天终于着装完毕,距离叶修起床也已经过去将近三个小时了。

  她来门口送黄少天出门,看黄少天检查自己那个价值六位数的包里的东西。

  “恩口香糖,唇膏,口红,纸巾,防晒霜,充电宝……还有什么么,老叶帮我想想帮我想想!”

  叶修叹了口气,拿起挂在门上的钥匙串递给她。

  “谢谢老叶!还有么?”

  “叫车了么?”

  “我想自己开车去啊。哦对,车钥匙给我。”

  叶修递给她车钥匙,却继续说:“那晚上还得开回来,小心堵车。”

  “也是。”黄少天放弃了自己的想法,“那叫个uber。”

  “这不有现成的么。”叶修三下五除二套上外套和短靴,从黄少天手里接回车钥匙,“记得肉偿啊。”

  黄少天撅着嘴亲了叶修一下,扯着她的衣角,“可我想让你在家休息啊。最近兴欣这边挺累的吧,难得给你放假啊,我自己走也一样。”

  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后颈,“谁给我放假啊?我是队长,我给我自己放假。”她说着,在门口盒子里挑出两副墨镜,一副给黄少天带上,一副给自己。“走吧?小公主。晚上就不接你了,送完你回来我路过市场可以直接买菜。”

  听到买菜,黄少天两眼放光,“那我想吃可乐鸡翅莲藕排骨肉桂苹果派虾饺烧麦豉汁凤爪……”

  “胖死你得了,再吃没有广告商找你了。”

  “我才不胖!等晚上的PKPKPKPK!没广告就没广告,没广告就赖你,你养我你养我。”

  好啊,我养你。

  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急,不等了还是直接抱回家结婚吧。

 

END

灵感来源于回去陪情缘做七夕挂件任务,可爱的小姐姐真是世界的瑰宝

评论(7)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头本鹰 | Powered by LOFTER